葡中工商會2022周年晚宴在澳門舉行


發佈日期:2022/03/15
  • 分享至:

3月11日,葡中工商會假座葡萄牙駐澳門和香港領事官邸舉行2022周年晚宴。出席嘉賓包括葡萄牙駐澳門及香港總領事歐冠溢、中葡論壇(澳門)常設秘書處秘書長季先崢、中國外交部駐澳門特派公署綜合部主任王晨、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楊皓、澳門貿促局葡語巿場經貿促進廳代高級經理鄧永曦、葡萄牙經貿投資促進局貿易與投資專員盧嘉麗等以及眾商會會員。

 

葡中工商會澳門分會理事長梁華權先生在致辭中表示,葡中工商會的工作得到了社會各界和會員朋友的大力支持,在防疫抗疫的新常態下,商會依然不斷開拓,迎來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他向出席晚宴的嘉賓們真誠致謝,並期望和商會夥伴們共克時艱、共同進步、共謀發展。

 

葡萄牙駐澳門及香港總領事歐冠溢先生也在宴會上致辭,感謝葡中工商會多年來為中葡間的經貿往來所做的努力。儘管過去的兩年充滿了挑戰,他相信2022年對區域內的葡萄牙企業來說也是機遇之年,也將是促進葡中關係發展的一年。總領館和葡萄牙經貿投資促進局會一如既往地支持商會的工作,希望在建設粵港澳大灣區和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的過程中,商會能繼續發揮好橋樑與平台的作用,助力葡萄牙企業為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作出貢獻。

 

葡中工商會會員大會副主席 Carlos Álvares先生致祝酒辭感謝各嘉賓到來,晚宴在中葡文化交融的歷史建築和藝術氛圍中舉行,與會嘉賓相談甚歡。

 

葡中工商會於1978年在葡萄牙成立,1992年設立澳門分會,旨在為中葡兩國搭建經貿合作的交流平台。會員均為企業會員,涵蓋金融、法律、能源、商業等不同經濟領域的代表及專業機構。




 
瀏覽次數:760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