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商務廳王庭愷副廳長一行拜訪葡中工商會澳門分會


發佈日期:2020/10/23
  • 分享至:

湖南省商務廳王庭愷副廳長一行十九人十月二十二日上午拜訪葡中工商會澳門分會,受到我會梁華權理事長、李杰理事熱情接待。

梁華權理事長對王庭愷副廳長一行來訪表示歡迎後說,葡中工商會是在1978年於葡萄牙里斯本成立,並於1992年在澳門成立了分會。商會為非謀利組織,一直致力為中葡兩國經貿合作提供一個交流平台,促進發展。他同時表示,商會歡迎王庭愷副廳長將來有機會去葡萄牙考察,並且可以通過本會跟葡萄牙總會進行接待和合作。

王庭愷副廳長感謝梁華權理事長的接待,並介紹了湖南省目前經濟發展現況。她表示,湖南目前經濟發展良好,並且受到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希望未來可以通過葡中工商會澳門分會這一平台,將湖南的優質產品推廣到葡萄牙以及葡語係國家。

會晤中,雙方還就相關話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合。 
參加會晤的代表包括:工銀澳門業務二部副總經理段其明;衡東縣委書記陳禮洋;中共南縣縣委副書記、南縣人民政府縣長孔令強等。




 
瀏覽次數:1155

回最頂